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算的喜雀 51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算的喜雀_51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1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喜鵲很有預見,它常常根據預測來決定自己的窩應該建在什麼地方。 

  有一年夏天,喜鵲預計當年秋天會有狂風吹過,他想:“這樣的天氣住在高高的樹上,肯定會有危險,萬一被大風刮翻了窩,豈不會出大事了?” 

  喜鵲於是注意尋找新的住址。它在樹林里飛來飛去,尋找合適的地方,別的鳥見了,都問;“喜鵲,你整天忙着在森林裡飛來飛去的,究竟在做什麼呀?” 

  喜鵲忙的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匆匆忙忙地觀察着,還真讓它找到了一個理想的地方。那是一片茂密的樹林深處,有一棵大樹,這棵大樹的底部,離地面只有幾尺高的地方有一個大樹杈,樹杈處平平展展的是搭窩的最好地方。 

  喜鵲高興極了,它不辭辛勞地開始重新壘窩,不久,一個嶄新的、結結實實的喜鵲窩搭成了。喜鵲 

  歡歡喜喜搬進了新居。 

  秋天到了,劈頭蓋臉的狂風卷着泥塵刮過樹林,喜鵲的窩位置很低,所以安然無恙。喜鵲當了媽媽,忙得不得了。有一天,喜鵲出去找食物。有一個大孩子帶着弟弟妹妹出來郊遊,路過喜鵲窩時,那個大孩子無意中發現了一群小喜鵲,就伸手拿了一隻,弟弟妹妹們夠不到,就拿棍子捅,把喜鵲窩捅到了地上,小喜鵲都摔死了 

  多麼可憐。

您正在瀏覽: 失算的喜雀51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算的喜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