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徐老師今年二十歲。 她也有一雙大耳朵。也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加上她的櫻桃小嘴,就像仙女一樣漂亮,她就是我的班主任。

  徐老師不但教書認真,還很關心我。徐老師每時每該都和我開玩笑,逗得我每天笑口常開。徐老師的要求不高,如: 上課時,要認真、考試時,不做長頸鹿、排隊時,不做小蛇,等等... 老師也做了幾個既有趣又有創意的名牌在菜園裡,如:千辛萬苦瓜,等等...。我問徐老師什麼是千辛萬苦瓜是什麼?徐老師答到,千辛萬苦瓜是苦瓜。

  記得有一次,我惹老師生氣了 。當時徐老師氣得火冒三丈!但是老師說只要改過自新老師就會原諒你。所以我改過自新做好自己的本分。

  謝謝您徐老師,我會考好成績來報答您。就算我升上四年級我也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