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對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的深處,大自然的“國民”們正在舉行激烈的會議。 

  小樹耷拉着腦袋,有氣無力地說:“本來我有好多兄弟姐妹,一起在陽光的照耀下成長,一起在和煦的風中快樂舞動,可總有些殘酤的人們亂砍濫伐,我那生機勃勃的家園已經漸漸變得荒蕪。” 

  “是啊,是啊!”小河姑娘接着氣憤的說:“本來我是那麼美麗,可越來越多的工業污染,生活垃圾,讓我全身髒兮兮的,那些可愛的魚們也紛紛離開了我,”嗚…嗚,小河姑娘說著說著就傷心地哭起來了。 

  小河姑娘的話還沒說完,大家就爭論開了,是啊,說起來誰家都有那麼幾件傷心事。 

  一向穩重的百獸之王——獅子大哥也揮動着爪子,激動的大聲說:“為了皮毛,人類對我們舉起了獵槍,我們東躲西藏,惶惶度日,現在,我們還談什麼逍遙自在,幸福快樂的生活,唉,不被他們逼得絕種就算好的了,唉,唉。” 

  森林裡一片沉默! 

  生活被破壞,家園被毀,誰能來幫幫它們? 

  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大自然,保護大自然就是保護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從此生活在藍天下,青山綠水中,從我們的身邊做起,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 

  砂子塘小學四(七)班 龍卓然 指導老師:向炎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