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段感人的短劇(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感人的短劇(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我有一個最要好的同學,真是情同手足,我們相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可是有一天,我們竟然吵架了。只為一串亮晶晶的玻璃玻璃珠項鏈,掛在脖子上蕩來蕩去。我好喜歡啊!就說:“借給我星期六戴了去看戲,我要跟戲台上的亮晶晶花旦比一比。”誰只,她把鼻子一翹說:“才不呢,辛辛苦苦剛穿好的,我也要掛起來,星期天出風頭去。”我碰一鼻子灰,心裡想,什麼有福同享嘛!連一串項鏈都不肯借。我好失望,那幾天做出懶洋洋的樣子不大理他。

  我們的座位並排在一起的。過不多久,我買了一塊想了好久的彩色橡皮,放在鉛筆盒裡。她忽然伸手過來說:“借我用一下好不好,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可愛的橡皮。”

  我把他手一推說:“不要碰我的東西!”

  她也生氣的哼了聲說:“有什麼稀奇的,小氣鬼。”

  我也大聲地吼:“你才小氣鬼!”就把書一捧,蹬蹬蹬走到教室最後一排的空位上一坐,發誓再也不理她了。

  如果要看事情如何結果,請看一段感人的短劇(2)(3)(4)

您正在瀏覽: 一段感人的短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感人的短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