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冷眼和熱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眼和熱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冷眼和熱心 標籤:熱心腸作文 熱心人作文

  星期天,我們去賣報紙。

  “買份報紙吧?”我問第一位叔叔,只見叔叔像戴了耳塞一樣,瞟了我一眼,話都沒說,就從我身邊走過去了。這下可激起了我的鬥志!

  我的眼又鎖定了第二位叔叔,還沒等我過去,他冷冷的眼神就像箭一樣把我刺回來了。哼!我不信了!難道這世上處處都是“冷眼”?

  我又選中了一個目標,是以為和藹可親的老奶奶。我面帶微笑地朝老奶奶走去:“奶奶!您買份報紙吧?”“多少錢啊?”“五毛錢!”還沒等我把報紙遞過去,老奶奶就拿出了五毛錢給我:“來一份吧!奶奶支持你一次!”太棒了!我終於成功了!我的心裡頓時熱了起來!

  通過叔叔的“冷眼”和奶奶的“熱心”,我感受到了大人嘴裡常說的“人情冷暖”,我覺得我長大了,以後,我要把奶奶教給我的這份“熱心”傳下去,讓別人也感覺到我的愛!

  天津市和平區中心小學四年級 梁啟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冷眼和熱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眼和熱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