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  

  風,使我聯想到了颱風,颱風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曾經破壞過多少莊稼,糟蹋過多少人們的房屋和已經勞動已久的血汗,甚至還禍害過人們的生命。  

  可是,颱風的弟弟風可不像哥哥那麼壞,它凈撿些好事做。  

  風看見稻田裡的抽水車不轉了,它就用力一吹,抽水車又能轉了;小草向風搖搖頭,似乎在說:“謝謝你風,你救活了我們。”  

  風又看見大海上的船不走,人們正在用力推,它就使勁吹了口氣,船在海里慢慢移動,船上的人們在和它招手,表達他們的感激之情。  

  如今,風又回來了,風穿着五顏六色的禮服像我們走來。現在它學會了魔術,把小草變成了綠色,小草歪着腦袋欣賞它漂亮的衣裳,把桃花變成了粉色,像蝴蝶一樣飄飄悠悠地落下來。它走向正在勞動的人們,人們的汗珠流淌下來,本來很累很熱的人們,被風一吹,不累也不熱了,而且還獲得一個好心情。  

  風,有時會給我們帶來不便之處,有時也會給我們曾添更多光彩。  

您正在瀏覽: 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