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一大早就放學了,由於時間還早,我們幾個玩的好的小夥伴,一起到小公園裡去玩。大家把書包扔在草坪上,就開始玩捉迷藏了。

  快樂的時光往往是過得很快的,我們玩了很久,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一個小夥伴說要回家,我們大家才戀戀不捨得告別,紛紛回家。等到我到家的時候,媽媽已經在樓下站着等我了。

  媽媽看見我以後,臉色十分的焦急,跑了幾步來到我身邊:“這麼晚了還沒回家去哪裡瘋玩了?”我看着媽媽擔心的眼神,心裡十分的內疚:“我和同學在公園裡玩了一會兒,忘記時間了。”媽媽聽了也沒在說什麼,拿着我的書包上樓了。

  我看着媽媽的背影,心裡十分的難受。我想自己以後一定要早點回家,不讓媽媽再擔心我了。

您正在瀏覽: 晚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