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激淋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淋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冰激淋城 標籤:冰激凌作文

  冰激淋城 

  有一天,小兔毛毛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就走進了一座冰激淋城。 

  在這座城市裡,所有的東西全是冰激淋做成的,樓房是白色的奶油冰激淋,馬路是巧克力冰激淋,馬路旁有很多冰激淋樹,樹上掛滿了各種味道的冰激淋,有桔子味的,葡萄味的,香蕉味的等等…… 

  冰激淋城的人都非常好客,他們把小兔毛毛請到家裡去做客。在他們的家裡,毛毛驚奇地發現,所有的傢具也都是各種顏色的冰激淋,散發著甜甜的香味,可愛極了!他們拿出各種味道、各種顏色和形狀的冰激淋請毛毛隨意吃。毛毛說:“你們這裡真是太棒了!我的朋友們都特別愛吃冰激淋,如果他們來到這裡,肯定會高興極了!”冰激淋城的人就對小兔說:“那就請他們也來一起吃吧!”毛毛高興地給朋友們打電話,他們也一起來到冰激淋城,快樂地和那裡的人一起享受一道道冰激淋大餐。 

  可是不久以後,由於地球上的人們不愛護環境,工廠隨便排放有害的氣體,破壞了地球大氣中的臭氧層,太陽特別熱的光直接照射到了冰激淋城,不久,美麗的冰激淋城全化成了水,人們失去了家園,他們都很傷心。 

  後來,冰激淋城裡的人和小兔毛毛一起參加了保護環境的組織,到處給人們宣傳破壞環境的危險,他們告訴大家,如果我們不好好保護環境,有一天地球也可能會消失的。

您正在瀏覽: 冰激淋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