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貓是不是在騙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貓是不是在騙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今年四歲半了,上幼兒園。他長着一雙大眼睛,很調皮。弟弟每天從幼兒園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看動畫片。他最愛看動畫片《藍貓》了,當看到藍貓被恐龍追殺時,急得大喊大叫。他的床頭牆壁上、書桌上,貼滿了大大小小的藍貓圖片;他的衣服、書包等生活學習用品全是在藍貓專賣店買的。一天,看完動畫片《藍貓》后,弟弟問媽媽:“媽媽,藍貓的家在哪裡?”媽媽隨口說:“在北京!”我知道媽媽是逗弟弟開心的,在一旁偷偷地笑。“北京遠嗎?”“很遠很遠呢!”“媽媽,我想給藍貓打電話。”“幹什麼?”“請他到我家來玩。”“他才不會來呢!”媽媽在廚房裡擇菜,不再理會弟弟。弟弟在沙發上撥弄着媽媽的手機。突然,弟弟激動地從沙發上跳起來:“媽媽!打通了!怎麼不是藍貓的聲音?”“是誰?”“好像是一位阿姨在說話?”“你撥啥號碼?”“168×××99。”“你怎麼知道藍貓的電話?”“藍貓在電視上告訴我的。”“啊?”我和媽媽都驚訝得張大了嘴巴。沒想到四歲半的弟弟居然這麼用心!“媽媽,怎麼不是藍貓的聲音?藍貓是不是在騙人?”弟弟顯然有些憤怒了。媽媽笑了,說:“傻孩子,電視上的藍貓是叔叔、阿姨用電腦製作出來的動畫片。藍貓是不會說話的。”“我不信!我明明看到藍貓在電視上說話?”“那是哥哥、姐姐模仿藍貓的口型配的音。”“我怎麼沒看到哥哥、姐姐?”“哥哥、姐姐躲起來了呢!其實我們的生活中根本沒有藍貓,它是叔叔、阿姨想象製作出來的,你以後上學讀書了會懂的……”弟弟眨巴着大眼睛,愣愣地望着媽媽。他好像明白了什麼,又似乎什麼也不懂。

您正在瀏覽: 藍貓是不是在騙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貓是不是在騙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