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龍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龍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龍眼 

  我的家鄉在福建,我愛家鄉那美味的龍眼。 

春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走向大地,蒙蒙春雨像乳汁一樣哺育着大地。龍眼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粗壯的枝條,一片片嫩綠的葉子隨着風的伴奏跳起了讚美春天的舞。 

  到了三四月份,龍眼樹上開滿了淡黃色的小花,美麗極了。花兒醉人的清香引來了蝴蝶在花叢中舞蹈,它好像把這兒當成了自己的舞台。勤勞的小蜜蜂也被花香引來了,你瞧,它們在工作時還會聞聞這讓人們陶醉的花香。有了蝴蝶與蜜蜂的加入,這兒更加熱鬧了,好像在舉行一個快樂的盛會。 

  秋天來了,龍眼樹上掛滿了綠色的龍眼。經過風吹雨打,這些綠寶寶們的長大了。它們脫下綠色的馬甲,穿上黃色的外衣。不但如此,它們都從綠豆般大小變成了荔枝般大。這些黃寶寶們掛在龍眼樹上,看起來又可愛又誘人。 

如果你摘下一顆成熟的龍眼,輕輕咬一口。哇! 那甜滋滋的味道真是妙不可言!叫人越吃越愛吃。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龍眼!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龍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龍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