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6月28日星期五天氣:晴

  別的同學考完試,中午就回家了,而我需要再待半天幫老師做事。因此,老師請我吃了千里香小餛飩。可我的右手肘被鍋子燙了一下。好痛啊!我連忙把手浸在冷水裡,不一會兒,右手肘上側出現了一個淡紅色的印記,並時不時發出一陣陣刺痛。我斷定:自己被燙傷了。

  6月29日星期六天氣:陰

  今天,那個印記先由淡紅變成深紅,慢慢地,變為咖啡色,就像肉色的皮膚上抹了一層泥土。

  到了下午,這塊“泥土”開始起泡。先是在燙傷部位中央出現一個“水球”,但是很小,由細胞液組成,接着,它越來越大,變成了一個長條型的大“水球”。經上網查資料,我知道了這個“球”必須得刺破。於是,我照辦了。刺破了的“大水球”變成了一張皺巴巴的皮平躺在我的右手上。

  6月30日星期日天氣:陰

  這塊皮慢慢地變硬了,邊上一圈兒有些發白。中午,發白的邊緣上的皮有些往上翹。而到了晚上嗎,再一看:已經開始褪皮了!

  人體真是奇妙極了,還有自動修復的功能!

  四年級:馬一茗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