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芒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的時候,王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隻大芒果。

  芒果的一端是細的,一端是粗的,像小和尚敲的木魚,摸起來十分光滑,而且還非常涼快呢!我把鼻子湊到前面一聞,啊!香氣撲鼻!如果教室里的每位同學都捧着一隻芒果的話,教室里肯定會充滿了濃郁的果香。果皮的顏色非常鮮艷,紅黃相間的果皮上還嵌着綠色的斑點,看起來像燦爛的朝霞。這麼迷人的顏色,能不讓人口水直流三尺嗎?於是,蔣老師就小心翼翼地切開芒果。頓時,金燦燦的果汁從金黃色的果肉里一滴一滴地流出來,宛如蜂巢里掉出的蜂蜜。我吃了一口果肉,它香甜可口,十分滑膩,而且還軟綿綿的,可好吃啦!芒果的核是雪白雪白的,又長又扁,形狀像鴨子的嘴巴。

  你可別千萬小看了這芒果,它可以做成芒果汁芒果乾等。它有美膚、抗癌、殺菌的功效。芒果真不愧為“熱帶果王”啊!

  德培小學4年紀 張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芒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