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戒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戒煙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原來很愛吸煙,一大早,我就聽到廚房裡傳來一陣陣的咳嗽聲,不用看,我就知道是爸爸又在吸煙。無論何時何地,爸爸的嘴上總叼着根煙,我和媽媽很着急,我心想,“怎樣才能讓爸爸不吸煙了呢?”

  有一次,我把爸爸的煙藏到媽媽的背包里,爸爸回到家裡,一看桌上的煙不見了,他在大廳、卧室里……等等地方,都找了也沒有找到,我就說:“老爸,沒有煙就不要吸了。”爸爸說“哼,家裡沒有了,我再去買一包。”我急忙說“喂!回來。”只聽門“咣當”一聲,爸爸跑下了樓,我的方案失敗了。

  又有一次,爸爸過生日,我為爸爸精心的畫了一張賀卡,我想這次一定要成功。爸爸把賀卡打開一看,原來是一根正在燃燒的香煙被我畫上了一個大叉子,下面還有一行字:祝您身體健康。爸爸愣了一下,堅決地對我說“好吧!爸爸以後少吸一點兒。”

  我決定在家裡的牆上貼上“嚴禁吸煙”,讓爸爸走到哪都時時提醒他。這樣,爸爸的煙,一天天地少了下來,直到不吸了。

  現在爸爸不吸煙了,身體也健康了,我們全家都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戒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戒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