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刮大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大風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周,溫度驟降,陰雨不斷。是什麼讓天空如此痛苦,整日“以淚洗面”,今天,還突然颳起了大風,大風呼呼,路邊的大樹頓時“群魔亂舞”,沙沙沙,樹葉紛紛落下,凄慘地躺在路邊。形色匆匆的人們顧不了這些,打着傘,縮着脖子,快步如飛地走在歸家的路上。 

  我站在窗前,夜色無邊,任憑大雨拍打着窗戶,敲擊着我的心靈。是啊,大風,大雨,天這麼黑,這麼冷,萍萍小妹妹你在哪裡啊!!!要知道你才3歲啊,怎麼就會在你媽媽接哥哥的時候一個人換鞋走出家門,隨後又再也沒回來呢?已經過去一周時間了,你的父母天天舉着你的照片沒日,沒夜地站在小區門口等你,目前已經印了7萬多份尋找你的尋人啟事,等着好心人提供線索,幫助你早日回家呀……我的心糾結着,好痛。 

  “呼呼呼”,大風不停地刮,讓我心亂如麻,大雨不停地下,讓我止不住牽挂,萍萍妹妹,你在哪兒啊?你冷嗎?你餓嗎?有人欺負你嗎? 

  狂呼的北風啊,你索性吹得更猛烈些吧!將我們的思念和牽挂隨風飄送到萍萍的身邊——儘管我們都不知你身在何處。 

  我打開一扇窗,風比剛才小了很多,風總有停歇的時候,那麼你呢,萍萍,你何時能回家啊!

您正在瀏覽: 刮大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大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