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刮大風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大風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草原上來了一位新朋友,它長得又高又壯,頭上還有三片“葉子”。

  小草、小花、小樹、小鳥和小兔,圍在這位新朋友身邊,嘰嘰喳喳地問道:“你是誰呀?”

  “你們好,我是風力發電機。”

  “你長得這麼高,一定要小心我們的天敵風呀!”一株小草提醒道。

  “風”,風力發電機笑着說,“我不怕風,我可以把它吃進肚子里!”

  躲在一旁的風聽了,心想:“你有這麼大本事嗎?我一定要讓你見識一下我的威力!風一聲長嘯,沖了出來,撲向了小鳥和小兔。小鳥嚇得趕忙飛回了樹洞。小兔嚇得撒腿就跑。接着風又撲向了小草、小花和小樹。小草被吹得趴在了地上,直不起腰。小樹被吹得差點兒骨折,樹葉寶寶被卷上了天。最可憐的還是小花兒。她那美麗的裙子被撕成了碎片。

  風力發電機實在看不下去了,轉動起了頭上的三片“葉子”。風的能量立刻被風力發電機消耗了不少。風嚇得牙齒直哆嗦,落荒而逃。

  小草、小花、小樹、小鳥和小兔都跑出來圍着風力發電機歡呼雀躍:“你是我們的大英雄。”

  風力發電機微笑着說:“其實風並不可怕,它還是有用的。有了風的能量,我就可以發電,點亮你們的小屋。”

  在不遠處的風聽了風力發電機的話,輕輕地來到他們身邊,慚愧地說:“對不起,我不應該來損壞你們的家園,你們願意讓我成為你們的朋友嗎?

  “當然願意。”夥伴們愉快地接納了風。

  從此以後,風總是輕輕地吹着風力發電機的三片“葉子”,幫助風力發電機發電,存儲能量,在晚上點亮每間小屋。現在,小動物們,植物們在晚上也可以讀書、看報和寫字,做任何它們想做的事。大草原越來越和諧,越來越靜謐,越來越美麗了。

  四年級:華斯勻

您正在瀏覽: 刮大風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大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