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呼嘯的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嘯的大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暑假的第一天,爸爸就說:“寶寶,你這次考得不錯,你想上哪?”我高興地說:“想去大連。”爸爸說:“好。”我心想:太好了,我終於能看見真正的大海了。

  爸爸買了好多好吃的,帶我坐上了去大連的火車。

  剛上火車,我心裡很興奮,一直盯着窗外的美景,我的心被那些美景給陶醉了。我不知是什麼時候睡著了,等我一覺醒來,已經到了大連。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火車,後悔沒有一直看窗外的美景。不過,就要看到我夢中的大海了!

  我們坐上了大客車,去了海邊。

  還沒有看到海,我就聽到了海浪呼嘯的聲音,聞到了海特有的味道。看到海了,那海就像無邊無際的藍天。巨大的海浪沖向堤岸,摔出一團團浪花,發出巨大的聲響,嚇得我趕緊跑到爸爸的身邊。

  爸爸說海灘的浪不大。我們來到了海灘,果然,這裡的浪慢慢地漫上來又退回去,一點也不讓人害怕。我帶上游泳圈下了水。一下水,我又聽到了海呼嘯的聲音,嚇得我趕緊跑回岸邊。真奇怪,我一回到岸邊,海水就又慢慢地推來退去了。就這樣,我一去游海就呼嘯起來,我不去游,海就平平靜靜,我就想:難道海不喜歡我嗎?

  我趕緊跑過去問爸爸。爸爸笑着說:“海媽媽不喜歡知識少的孩子。你好好學習,長大了,知識多了,大海就喜歡你了。”

  我長大了,也學了更多的知識,知道大海不是衝著我呼嘯的,我還要再去大連,看呼嘯的大海!

  大橋外語白山紅旗分校四年級:曲書歧

您正在瀏覽: 呼嘯的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嘯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