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狂風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風暴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狂風暴雨的經歷你有過嗎?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那是二年級的事情了:那天我正要去上學。突然,天空變得像晚上一樣的黑沉沉的,看樣子是要下大暴雨了!我想:那我豈不是上不了學了?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上學要用的物品,準備出發去學校上學(這時打起了閃電,然後又響起了一響雷)。我跟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去上學了。”這時奶奶說:“媛媛我陪你去吧!就要下雨了,我可以幫你打雨傘。”我故意做出不願意的表情,爸爸媽媽看見我不願意的表情說道:“奶奶陪你去難道不好嗎?她這麼大歲數能主動陪你去夠好的啦!”我只好答應了。現在已經下起了小雨,不得不出發了。我走出家門,踏上了通往學校的路上。我走呀走,就快到學校了,然而雨也越下越大,在隔學校還有一段路時,我早已經變成了“落湯雞”,到了半路,我也是實在受不了,只好躲在一個公交站牌下,(我還記得那時公交站牌下擠滿了躲雨的人,大家都擠來擠去,生怕自己淋到了雨,當時我一直再說我的奶奶,現在想起來真覺得我當時不應該說奶奶。)那時我全身都濕透了,非常難受,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我那時特別希望雨變小一點(大約變成“落湯雞”的人遇到了這種情況應該都和我一樣的想法吧!),可是天好像死活要跟我作對似的,不按我的意願執行,反而越下越大!我只好馬上走去學校。雨太大了,我到了學校以後頭髮、身上全都濕透了(身上沒有一處是乾的)!那時就覺得的是沒脫衣服,就洗了澡一樣。在我們班成了有名的“落湯雞”。 

  那天我體會到了全身都濕透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狂風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風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