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狂風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風暴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沙!這是風吹樹葉的聲音,馬上外面傳來嘩啦啦的聲音,這是雨落在地上的聲音,兩種聲音融在一起變成了一首歡快的曲子。 

  可是,風越來越大,雨也下的越來越大,漸漸地變成狂風暴雨。風和雨的聲音也有變化,風的聲音變為呼呼!雨的聲音變為嘩嘩!這種聲音像是天空生氣時發出的狂叫聲。我很害怕,我想到媽媽告訴我的一件事。媽媽說:“老天爺哭的時候就會下雨。”我想;下這麼大的雨,老天爺一定是遇到了最不開心的事情才會這樣吧! 

  雨下了很久都沒停,我對天空說:“雨啊!你怎麼還下啊!老天爺你為何一直哭個不停呢?人一生要快樂呀!”雨一直下,我的心情也不好,在家裡寫寫畫畫,看看書,寫寫作業。 

  過了一會雨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紅紅的臉蛋,開心的對我笑,我又看到陽台上的杜鵑花變得很精神。我感到很奇怪,我這幾天不是沒澆水嗎,那杜鵑花怎麼還這麼精神呢?我想老天爺是不是看到這花草樹木都有一些日子沒有被澆水了,就往人間灑了一些神水讓這些植物痛痛快快的喝一頓。 

  下過雨後,我的心情好了很多在家裡又唱又跳,我想:草坪上一定濕濕的,但小草很精神,馬路兩邊的大樹一定很有生機,我開心的跳着。 

  暴風雨啊!暴風雨啊!如果你的聲音小一點,下雨的時間短一點,我會更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狂風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風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