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狂風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風暴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景色分外優美,天,藍的碧綠,樹,壯的結實,太陽,亮的耀眼。我最喜歡的,卻是夏季的狂風暴雨了。 

  你看,夏季的雨,噼里啪啦的下個不停,威服田野,震撼山林。 

  剛開始,晶瑩的雨珠一點一滴的落下來,小鳥兒、蜻蜓,在空中飛翔,微微的風吹落幾片小葉子,吹起了湖中層層漣漪,夾起微波連綿不斷。 

  後來,雨越下越大,嬌嫩的枝條受不了暴雨的沖打被壓得低低的,有的竟被折斷了。狂風也來了,吹落了無數樹葉子,天陰沉沉的,雖是白晝,卻勝似黑夜,時不時還伴着雷聲,此刻的路上沒有了行人與車輛,一切都變的如此的寂靜,大自然的清理工,把世間的一切沖洗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這時,雨停了,風止了,世界變得清晰明亮,在雨後,一排排的小蘑菇長起來了,依靠在潮濕的樹木旁,彷彿長着兩隻大眼睛,可愛極了。 

  大雨與狂風就像一幅畫一樣,美不勝收,江湖出丹青,你能否畫這幅畫。

您正在瀏覽: 狂風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風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