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狂風暴雨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風暴雨學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狂風暴雨學游泳 

  在一個烏雲密布,狂風暴雨的日子裡,我開始了學習游泳。

  這個暑假,我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學習游泳,因為游泳不僅是一個好的運動項目,更是一項重要的生存技能。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認真刻苦訓練,決不放棄。

  說實話,要想學好游泳,可不像嘴上說的那麼簡單,必須付諸實際行動,勤學苦練才能出效果。往往因耽誤一節課都有可能打亂學習中的細節,所以我學游泳的時候從不缺課,不管是連續的狂風暴雨,還是那炙熱的太陽,都不能阻擋我一心學好游泳的腳步。

  我每天反覆練習着換氣、蹬腿和划手,糾正着自己不標準的動作。一次次失敗、一次次努力,最終我學會了游泳。在這一天,太陽高高地升了起來,心情特別舒暢,也許這就是大自然對我刻苦學習游泳的最大鼓勵吧!鼓勵我經受住了那一周狂風暴雨的考驗,鼓勵我從不放棄的精神和毅力……

  在游泳訓練中,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那就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刻苦和堅持不懈,一定就能夠換來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狂風暴雨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風暴雨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