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沙飛揚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沙飛揚的日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新疆,茫茫的隔壁圍繞在家鄉的四周,因年降水量少,而長期乾旱。因此,在春天,大風呼嘯的季節,常常會有沙塵暴的到來!

  又是一個春天,黃沙怒號迎來了早晨的天明。灰卷着沙,沙帶着灰,隨着風,一路興奮的奔跑着。遙望遠處,天似乎是被一層厚厚的“布子”,嚴嚴實實的罩着,壓得大地喘不了氣。萬物在布中,隱隱約約,若隱若現,一會兒躲在布后,一會兒呢又伸頭探臉,好似頑童在玩捉迷藏;樹木在布中隨風沙不停地飄擺憔悴的身軀,孤零零的在風沙中啜啜哭泣;剛冒出頭的小草,遙望遠處昏黃的一切,無奈的搖頭髮出一聲又一聲的嘆息,給本不繁華的小鎮帶來了一陣陣蒼涼;太陽本想阻止一切的發生,只因力量薄弱,被層層雲朵拒之門外。

  空氣中,顆顆輕微的塵土混雜在內,使人快要窒息。陣陣風拍打着面頰,生疼極了!

  人們“全副武裝”,帶着口罩、紗巾、帽子,艱難的移動着步伐,緩緩的前進,像是灌了鉛似的,每一步都應中了那句成語“寸步難行”。

  面對着一次又一次的沙塵暴,面對着日益惡化的生態環境,我無奈,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搖頭嘆息。但我還是想借這微薄的力量呼籲全球人類:“大自然的報復開始了,如果不想失去這個家園,就手牽着手保衛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風沙飛揚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沙飛揚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