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戴一副眼鏡,長長的黑髮披肩而下。媽媽平時工作很忙,每天比我出門早,比我回家晚,在自己的崗位上忙碌着。儘管這樣,媽媽對我的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對我的學習要求嚴格,把家收拾得井井有條……

  又到“三八”婦女節了,我希望您能原諒我以前的過錯,在您的心目中是一個好孩子。

  媽媽,我與您度過了11個春秋。11年了,多少次喜怒哀樂,多少次熱淚盈眶,我卻不知您在為我操勞。11年來,您為我做了許多事情。媽媽,您還記得嗎?有一次考試前一天晚上,我發燒了,您擔心的很,又是幫我量體溫,又是出去買葯,讓您整個晚上都沒睡好。我知道后很感動。可平時的我呢?常常對您沒大沒小的吼您,還差點跟您吵起來。還有一次,您說我的字很差,東倒西歪,很不工整,可我卻還跟您頂嘴。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您都是為我好。我真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以表示我的歉意。

  媽媽,您知道您在我的心目中是怎樣的嗎?告訴您吧!您在我心目中是偉大的,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好媽媽而自豪,而驕傲!

  您的寬容,您的教導,此時我覺得“媽媽”這兩個字是多麼親切啊!

  媽媽!感謝您,感謝您的教導、關心,謝謝您!媽媽!

  祝天下所有的婦女們、媽媽們“三八”節快樂!

  山西陽泉礦區馬家坪小學四年級:四年級二班呂雯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