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甜瓜的“皺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瓜的“皺紋”(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甜瓜的“皺紋”(一) 標籤:甜瓜作文 皺紋作文 西瓜的故事作文 西瓜的自述作文

觀察篇 

   黃璜 

  那天,我正在吃甜瓜,偶然間讓我發現了甜瓜的一個小秘密。 

  我拿着彎彎的、又香又甜的甜瓜高興地吃着,雙手卻感到手下有凸凹的“皺紋”。奇怪,甜瓜怎麼會有“皺紋”呢?我把甜瓜翻過來一看,真的像“皺紋”一樣一凸一凹。這是怎麼回事呢?於是,我拿來牙籤插進那些凸起的地方,能插通,看來裡面是空的。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往下看,咦,“皺紋”怎麼沒有了,我拿起甜瓜使勁兒想把它兩邊壓平,“皺紋”又出現了,如此一反一復,我終於明白了其中的奧秘。原來甜瓜的皮和肉有許多地方沒有連在一起,把甜瓜壓直時,皮會多出來一些,剛好可以在皮和肉沒有連在一起地方凸出,形成了一道道像人一樣的皺紋。所以要想掰開甜瓜是很困難的。 

  啊,自己得到知識的感覺真好,以後我要觀察更多事物,也了解一下它們其中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甜瓜的“皺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瓜的“皺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