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怕你們笑話。我怕黑,從來沒有一個人走夜路,也不敢一個人在家。不信的話,就去瞧瞧吧!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爸爸還沒回來,姐姐陪媽媽去外面買東西,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把門關得緊緊地,生怕有妖魔鬼怪進來。突然好像有人在敲門,我以為是媽媽姐姐回來了,打開門可是外面並沒有人啊!我站在門口,驚恐地把手放在胸前,哆嗦起來。我想:會不會是鬼在敲門啊!我這麼一想更害怕了,急忙把門關上,跑到沙發上去。北風呼呼地吹着,大樹不停地搖擺,就像魔鬼一樣向前走來,我一看,是朝我家的方向來的。由於北風太大了窗戶都被吹來了。可是我卻認為是樹妖打開的窗戶,我安慰自己,世界聲根本沒有什麼妖魔鬼怪,可是心裡又不由自主地想:“同學說過冬天的夜晚會有鬼出來繞村子一圈。”這時敲門聲又響起來了我以為又是魔鬼來敲門了。於是我壯着膽手裡還拿着一把刀,我小心翼翼地把門打開,原來是媽媽姐姐回來了,她們看着我拿刀就說:“你拿着刀在幹什麼呀!”我便把事情的經過講給媽媽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世界聲根本沒有鬼,這只是你的心心理作用。”我聽了媽媽的話才想通了。

  我們一生中有許多第一次,我們要把握住他,勇敢的面對第一次。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