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子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子歷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場雨後的傍晚,公路被洗得格外乾淨,天空也被刷得更加明亮。這時,從不遠的路上走來一位小姑娘,她挑着兩筐李子,拿到城市來賣。筐子里的李子正悠閑的仰望着天空,看到雨後的城市美景,心裡不知有多舒服。可是,一場災難就要來臨了。突然,繩子斷了,李子灑落在地:“哎喲”!李子們大聲地叫着。他們有的滾到車底下,有的滾到草叢,有的滾到呢塘里,還有的滾到路邊的臭水溝里,有的李子在慘叫,有的李子在掙脫出水泥。  

  正在小姑娘不知所措時,從不遠處走來了一群小夥子,他們是少先隊員,領頭的是個大隊長,他們正嘻嘻哈哈地在街上走着,看見小姑娘的樣子,他們就像離弦的劍一樣飛奔而來。小姑娘看見了,慌了神,在想:“他們是來幫我的,還是來搶李子的呢?”於是低着頭趕緊撿李子。少先隊員們也挽起袖子,有的跑到車底下撿,頭撞了一個個包,有的到臭水溝里撿,還有的到草坪去撿......,待少先隊員們把李子撿起來洗乾淨放回筐里並把擔子修好交給她時,小姑娘才回過神來,連忙說:”謝謝你們!”便隨手拿起幾個李子個他們,少先隊員們笑着說:“不用了”。接着就跑了。 

   小姑娘看着遠去的背影,繼續挑着李子,到市場賣去......

您正在瀏覽: 李子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