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怕一個人在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怕一個人在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每個人最怕的事情,我最怕一個人在家。 

  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發現家裡沒人,連忙撥打了媽媽的手機號碼。可過了好一會兒,媽媽也沒接,我沒辦法,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書桌前,開始做作業。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做完了當天的語文作業。耳朵聽着門被風吹得咚咚直叫,我心裡有點打鼓了。又過了一會兒,我被嚇得全身發抖,我快堅持不住了,沒有辦法,只好打開電視給自己壯壯膽。電視機打開了,我又回到書桌前,心裡真害怕:萬一有小偷或強盜之類的,要是從窗口進入我家,那我不就慘了嗎?要是把我當成人質了,又該怎麼辦呀!……這一連串的問題使我一直不能安心做作業。 

  終於,我的作業做完了!可媽媽還沒回來,不會出什麼事了吧?不對吧!我這個烏鴉嘴,亂說什麼呀!媽媽才不會出什麼事呢!她一定是工作上還有一點事情沒做完。我連忙又撥通了媽媽的手機,媽媽接了電話。她說她還在辦公室里,等一會兒就回來。我聽了,心裡平靜了一點。 

  我放下了電話,來到了沙發上坐着,用遙控器選着自己愛看的節目。 

  又過了一段時間,媽媽打來電話問:“你要喝酸奶嗎?”我回答道:“不要!快回來嘛!”媽媽沒有再說什麼了。 

  但是,一會兒后媽媽還沒有回來。我開始在沙發前來回走動,心裡忐忑不安。我來到了陽台前,鳥瞰樓下每一個進入院里的人。我看着院里被風吹動的小樹,耳朵聽着院里枯葉被吹走時?~?~的聲音,用鼻子聞着院里小花的淡香,等待着媽媽的到來,我等着、盼着。 

  終於!媽媽出現在了我的視線里。我連忙大叫:“媽媽,媽媽!快回來,快!”我一邊大叫,一邊向媽媽招着手。 

  現在,我終於和媽媽在一起了,我不怕了! 

  有媽媽真好!她讓我感到那麼溫暖,那麼幸福……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我最怕一個人在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怕一個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