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子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絲絲風,吹向那無比翠綠的枝頭,小嫩芽已經慢慢長出來了,綠油油。綠油油的小芽在說話,你動動,我搖搖,他晃晃。棕色的大樹枝,從遠處望來,新新的棕色,好像紮上了成千上萬的小辮子,穿着燈籠褲,他好像有點害羞。

  當別人的大樹長的非常茂盛時,他還沒有長多少葉。當別人的樹開了鮮艷的花朵時,我的樹才長出茂盛。當別人的花謝了的時候開出了艷麗的花朵。大家常常來這賞花。

  這棵樹種的時候比較晚。我們家的小院里常常飄着李子花濃濃的香氣,李子花濃郁的氣味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有小蜜蜂,有小蝴蝶,只要不惹他們就可以了。這棵李子樹有爸爸媽媽的美好回憶。

  我愛我的小院,但我更愛門口旁的李子樹。

  四年級:韓亞軒

您正在瀏覽: 李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