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李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李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摘李子 標籤:李子作文

今天(2008年6月22日)是星期天,醫院的順忠大伯叫我和媽媽到他阿姨家摘李子。 

   等到爸爸媽媽和順忠大伯下班,我們一起來到了順忠大伯家,然後順忠大伯帶着我、他女兒還有我媽媽一起去摘李子。 

   到了椰子園,我一瞧,驚呆了:這李子園可真大啊!大約有100平方米左右,每棵李子樹上都掛滿了沉甸甸的李子,顏色各一,有黃澄澄的、有紫盈盈的、有綠油油的、有紅通通的.....好美啊!這時我的口水已經在嘴裡直打滾,快流下來了。媽媽嘗了之後說;“雖然有點酸,可是酸中也帶着甜,別有一番滋味”。 

   突然我發現這園子里的李子品種有好多種,有外青里白的,有外紅里青的,有外青里紅,有外黃里也黃的......於是我每種都摘了幾個,等回家之後再慢慢地好好地去品嘗。不一會兒,我摘了滿滿一袋子李子。 

   我和媽媽還順忠大伯和他的女兒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摘李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