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家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家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老師布置了一篇“—的滋味”,所以這個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商量,由我安排星期天的生活,體驗當家的滋味。 

  “鈴……”早晨六點了, 鬧鐘先生在崗位上準時唱起了歌。按照我的計劃,七點要叫爸爸、媽媽起床早鍛煉,我急忙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出去買早餐。買完后回到家,我把爸媽叫醒,催他們吃早餐。吃完后,他們就坐在沙發上愜意地看着電視。我開始洗碗、收拾屋子。“哇,水怎麼這麼冰啊?我的手冷得發抖,準備打退堂鼓了.但轉念一想:不行,我得堅持。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把傢具擦完了,我累得氣喘吁吁。還沒坐穩,時針哥哥就已經散步到十一時了。我快步走到廚房,把電飯煲插好,洗好菜,指示爸媽做飯。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桌上出現了幾盤熱氣騰騰的菜,有紫菜湯、西紅柿炒蛋、魚丸片炒加白筍和咕老肉,看着就有胃口。我們一家三口吃完飯,媽媽協助我洗碗,洗完后,媽媽對我說:“等一下我和你爸出去之後記得要打掃一下家裡,看看你的桌子,那麼亂也不收拾一下。地上都鋪滿灰塵了也不自覺掃地拖地……”媽媽本來還有很多話要說,但被我打斷了:“知道了”! 

  哎,看來整個下午的時間都要花在做家務上面了,本來還想看電視的,但不行嘍。不過,想想媽媽平時也挺辛苦的,我只不過今天當家,所以不必唧唧歪歪。幫媽媽做些事是應該的,以後還要經常做。

您正在瀏覽: 當家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家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