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

  記得在我小時候,就常常聽着媽媽唱着“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着寶貝,組成幸福家庭”帶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每當聽到這支歌時,我便想到我深愛的家。

  我愛我的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每天一起床便會看到爸爸媽媽忙碌的身影;每當一放學,桌上便會擺上可口的飯菜;每當學習遇到困難,爸爸媽媽總是耐心地為我講解;每當我生病時,爸爸媽媽總是不離我左右……這一切讓我感到我的家充滿陽光,無比溫暖。

  我愛我的家,一個和睦快樂的家。節假日,只要有時間,全家總會集體出遊,讓我感受到祖國的大好河山;我身邊發生的一些事情,他們總會認真傾聽,並與我一同分享快樂;每當我取得好成績,他們總是為我送來祝賀、帶來鼓勵……這一切讓我感到我的家總是充滿歡聲笑語,充滿了其樂融融的氣氛。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依靠依賴的家。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是爸爸媽媽為我排解;每當我受到委屈時,是他們為我化解;每當我遇到不開心時,是他們願意傾聽;每當我成績不理解時,是他們為我送來鼓勵……這一切,讓我懂得了如何面對生活,讓我懂得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這就是我那為能我遮風避雨,伴着我幸福成長的幸福小家,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愛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一個故事。

  我愛我家。

  四年級:雲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家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