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球使我懂得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球使我懂得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晚,我和爸爸對牆打乒乓球比賽,媽媽在一旁當裁判。

   以前,我和爸爸多次進行過比賽,每次都是爸爸贏,我很不服氣,因為爸爸只贏我一兩個球。今天,我在球館向教練請教了一番,胸有成竹地回了家。

   比賽共進行三局,第一局我先打,我聚精會神地盯着乒乓球,手隨時調整動作,一個、兩個、三個……呀!我打了八個,爸爸才打了七個,在媽媽熱烈的掌聲中,我贏得了第一局。

   爸爸不服氣,第二局,爸爸先打,他發揮地非常好,我以三個球輸給了他。

   第三局,讓爸爸先打,好讓我明確目標。爸爸以九個球結束了比賽。我握起球拍時非常緊張,深呼吸了幾口,然後讓媽媽擁抱我一下,想想教練的指導,我懷着必勝的信心開始打球,結果,我以十一個球贏得了比賽。

   通過今天的比賽,我明白了打球只有技術是不行的,還要冷靜、有信心。媽媽說,送我去球館學習,就是要培養我這種心理素質。我相信,以後不僅是打球,而且在其他方面我也會冷靜、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打球使我懂得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球使我懂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