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龍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龍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火龍果 標籤:火龍果作文



  火龍果 

  北京丰台五小 

  四年級 

  張旺恆 

  “遠看紅繡球, 

  近觀生柳葉。 

  中間來一刀, 

  豆腐鑲芝麻。” 

  大家猜一猜這是什麼水果?是“火龍果”,你猜對了嗎? 

  今天,媽媽買來兩個火龍果,我很高興。火龍果的形狀是橢圓形的,好像一個粉紅色的“小炸彈”。它的外面長滿了柳葉形狀的厚葉片,就好像跳動的火苗,難怪大家都叫它火龍果呢。我迫不及待地把火龍果切開,哇,它的皮可真厚,足有一厘米。裡面是白色的果肉,果肉裡面還有一個個像芝麻粒一樣的小黑點。我問媽媽:“這些小黑點是什麼東西?"媽媽告訴我說:“這是火龍果的種子,可以培育出小火龍果呢。” 

  開始品嘗了,我用小勺舀起一塊果肉,放進嘴裡,輕輕一嚼,甜滋滋的,清涼涼的,真爽口。果肉裡面那些小小的種子被我嚼碎,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滿嘴清香,吃了一口還想吃第二口,第三口……真是越吃越好吃,吃也吃不夠。眨眼間,一個火龍果就不見了。 

  媽媽把另一個火龍果打成果汁,小芝麻粒被打碎了,我嘗一嘗香味更濃了,再加上蜂蜜、鮮奶、冰塊,真是異常美味可口。媽媽一邊品嘗着果汁一邊告訴我,火龍果是最佳的天然維他命,它含有維他命A、B1、B2、B3、C及鈣、磷、鐵等礦物質,是最好的美容養顏水果。 

  我十分喜歡火龍果,它不僅味美,而且營養豐富,請大家也都來嘗一嘗吧。

您正在瀏覽: 火龍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龍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