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沱江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沱江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家鄉的沱江河。

  春天,沱江河像音樂家一樣,唱着優美動聽的歌,每當我聽見優美的歌聲,就會想起沱江河那嘩嘩地流水聲。水裡的魚兒高興地在水面上跳來跳去,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們可以玩耍了。”布谷鳥在河畔的樹枝上:“布穀”、“布穀”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到了!農民伯伯應該播種了!”小狗在河畔的草地上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大地變得生機勃勃了!”

  夏天,河畔成為了小朋友們玩耍的地方。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小朋友們來到河畔捉螃蟹、捉蝌蚪、打水仗……玩得真開心。中午,樹上的知了高興地說:“知了,知了。”好像在說:“知道了,知道了,小朋友們該睡午覺了,我不打擾你們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沱江河畔的果樹上掛滿了大大的燈籠,有紅的、黃的、此的、綠的……真是應有盡有。這時,小朋友們提着你籃,爬上樹摘果子去了。

  冬天,梅花開了,當你漫步在沱江河畔時一陣陣清香掉面而來,這時,你將會被梅花的清香所陶醉。下雪時,小夥伴們可以在沱江河畔雪人、打雪仗……可好玩了。

  我愛你——四季美麗的沱江河!

您正在瀏覽: 沱江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沱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