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樂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對有些人來說意味着白天死記硬背,晚上挑燈夜讀,天天如此,枯燥乏味。而對我而言,卻有無窮的樂趣。 

  清晨,帶領着同學門讀讀英語,背着單詞,使人快樂無比;白天,聽着老師的講課聲,在知識的海洋里游着,渾身舒暢;晚上,做完作業,看看書,書里有許多古怪的事情,有各種各樣的知識,讓我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回味無窮! 

  最快樂的就要算做難題了。記得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呆在一個大蒸籠房裡,我對着一道題思索着,一串文字,幾個數字看看很簡單,可裡面卻有許多奧秘。時鐘走着,像一個巡邏兵,催促着我,我的眼皮開始打架起來,猶如千斤巨石,我用x方法解,終於做出了!要不是爸爸提醒我11點,我還不罷休呢! 

  天天學習,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都沉浸在歡樂之中,我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