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龍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龍果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火龍果 標籤:火龍果作文

我有很多的昵稱---“火龍果”. “紅龍果”.“仙密果”. “玉龍果”.聽爺爺說,我們祖先原來生存在瓜地馬拉,巴拉馬,厄瓜多爾,古巴,墨西哥, 哥倫比亞,是經過漂洋過海才來到中國,跟我一起漂洋過海的還有紅皮白肉的姐姐,紅皮紅肉的妹妹,還有許多黃皮紅肉的好朋友,我的汁多味清甜,還可以釀酒,制罐頭,果醬。花可以提煉食用色素。 

  我的體內的營養可多了,有花青素、植物性蛋白、鐵、鉀、維生素。我是個著名的醫生,能治療燥熱咳嗽,咳血、頸淋巴結核,降低血漿膽固醇,改善血糖生成反應,控制體重,解毒,降血脂,潤肺,養顏,明目。 

心動了吧!我在水果店等着你,叫你走快點聽見沒有呀,水果店要關門了啦,向前沖啊!

您正在瀏覽: 火龍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龍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