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美麗學校每年都在變化着,甚至每一個季節,每一個月,每一個星期,每一天都在變化着。

  春天,校園裡非常美麗。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朵和綠綠的小草不知啥時從土裡鑽了出來,笑眯眯地對着我們招手。榕樹爺爺的鬍子更長了,也抽出了嫩芽,比往年年輕了許多。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校園裡的花朵都有氣無力地垂下了頭,一副無精打采、饑渴難耐的樣子。風媽媽來幫忙了,她為大家送來了習習涼風,雨媽媽也來獻愛心,她為大家送來了甜甜的甘露。

  秋天,校園裡的落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它們正在向樹媽媽道別。抬頭望,一群大雁飛翔地高高的天空,正在撒下一陣暖暖的叮嚀。

  冬天,西北風呼呼地狂掃校園,吹到我們臉上,像劍割一樣疼。可愛的小草、美麗的花朵和強壯的榕樹爺爺又沉睡過去。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景色怡人,是一座學習的樂園,也是一座美麗的花壇。

  四年級:陳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