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琴考級前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考級前的日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還沒輕鬆幾天,又要鋼琴考級了,真慘! 

  “抓緊練習,不然就前功盡棄了!”輔導老師催促着。沒辦法,我只好給自己打氣,練吧,功夫不負有心人。不經歷風雨如何見彩虹。我一遍又一遍地彈着,好不容易時間到了。“你過來,我盯着你彈一遍。”輔導老師說。“什麼,輔導老師也要考。”老師坐在我身邊,我彈起來總有些不自在,一曲彈完,老師的臉色不太好看,我不由得緊張起來。老師說:“左手的伴奏彈得太重了,喧賓奪主。”我又小心翼翼地彈起來,老師不在跟前挺順暢的,怎麼了,手總也不聽使喚,老出錯。一曲又彈完了,老師說“要彈出感情,把情融入指尖。”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裡,媽媽又開始嘮叨了:“練得怎麼樣?你給我彈一遍,讓我聽一聽。”哎,打開鋼琴又開始彈了,彈完了一曲,媽媽說:“節奏不穩,一會兒快,一會兒慢,還得下功夫練。”無奈,這些曲子我又全彈了一遍,手都不聽使喚了。剛從鋼琴上下來,媽媽又發話了:“考績專用綜合測試題記下了沒有,再去記一遍吧。”好不容易記完了,更殘酷的事發生了,媽媽不但盯着我背,還要讓我默寫,默寫完了,還得照答案親自批閱、改錯。夠了,我心裡憤憤不平,有完沒完,真是的,都是考級老師嗎? 

  考級前的日子真難熬!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鋼琴考級前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考級前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