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的木瓜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木瓜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的木瓜樹 

  廣東省深圳市濱河小學四(3)班李玲錦 

  我喜歡我家的小院子,因為院子里種了許多青菜和瓜果樹。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木瓜樹。木瓜樹呀,可有趣了!你不信?就來看一看我家的木瓜樹吧! 

  今年春天爸爸開始種木瓜樹時,樹苗比我還矮,但經過爸爸精心打理,每天澆水、定期施肥,木瓜樹已開始慢慢長高、長壯起來了。木瓜樹的樹皮是灰綠色的,遠遠看上去很光滑,摸上去卻感覺有點粗糙。木瓜樹的葉子的形狀像楓葉一樣,又有點像芭蕉扇,微風輕輕吹過,搖擺的葉子好像在給乘涼的人們扇扇子,有趣極了。不知不覺,現在木瓜樹已開了許多淡黃色的花兒,差不多又過了一個月時間那些美麗的花兒變成了橢圓形的小木瓜。看着木瓜樹身上長出的小木瓜,好像孩子們在聚精會神地聽媽媽講故事,又好像樹媽媽和孩子們手牽着手在做遊戲…… 

  星期五下午我正在做作業,聽到“玲玲,摘木瓜咯”,“玲玲,摘木瓜咯” 爸爸高興地喊着,我扔下筆飛快地跑出房間向院子奔去,接過爸爸剛剛從木瓜樹上摘下來的又大又黃的木瓜,真想一口就把它吃到肚子里,以解我天天睡覺都夢見在吃木瓜的饞。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木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吃了可以美容。所以木瓜可以當水果吃,也可以拿來做菜吃。做菜時有兩種煮法,第一煮法:煲湯;第二煮法:木瓜炒肉,是我家獨制秘訣,配料只用瘦肉、木瓜就行了,操作起來也很方便,這道菜又好吃又健康,它也是我最愛吃的菜之一,特別是我爸爸做的木瓜炒肉。遠遠就能聞到香噴噴的氣味,吃起來鮮甜可口。只要一看到木瓜我就會想到“木瓜炒肉”滿嘴都是口水。請問你想吃嗎?如果想嘗嘗,我可以免費送你兩個木瓜哦!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瓜果樹是什麼?我會脫口而出地回答:“木瓜樹”。因為木瓜樹會結出又香又甜的木瓜,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木瓜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木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