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變成天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成天使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問我要變成什麼?我會說:“我要變成天使!”為什麼?因為我從小就聽說有一個美麗的花園,它在天國,只有風和天使能飛上天國花園!你知道嗎?那裡的花可不是普通花,那裡花上的花瓣全都是世界上最美味、最好吃的點心!每朵花的花蕊都裝着最甜美的酒,如果那花瓣上寫着健康,只需吃了它就能得永遠健康!那裡還長着一顆知識樹,只要吃了樹上的金蘋果,就能得到所有知識了!那裡還有一眼清清的泉水,叫“優點之泉”,只要喝上一口,就可得到世界上所有優點!

  我還有一個魔法棒,我要把世界上所有的壞人全部變成好人!這樣,以後就不用再害怕晚上一個人走夜路了,因為不會有壞人出沒;我還要把窮人變成富人,讓人們每天過得幸福、美滿;我更想把學生們的作業量減少,這樣孩子們天天都有玩的時間。到那時,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是多麼幸福啊!

  啊!我要能變成天使那該多好啊!

  四年級:念煜坤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成天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成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