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99分努力+1分天賦=100%的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9分努力+1分天賦=100%的成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下午,天氣比前幾天涼快些。我與姐姐、大姑媽、小姑媽、一起來到了太陽宮戲水樂園玩。雖然太陽宮我來了好多次,但是這一次我有一個目標——學會游泳。

  一進戲水公園,人山人海。來了許多小朋友……“好。開始學習游泳了!”話音剛落,我便跳入水中。姐姐先讓我把下巴放在泳圈上,雙手抓好泳圈。開始用力蹬腿。姐姐說我腿蹬得不標準,應像青蛙腿一樣在水中蹬,腿像兩邊蹬時套伸直后,再收回。說完,姐姐便示範了一次給我看。漸漸地,我腿上的動作標準了,開始學手上的動作了。我悶在水中,雙手劃了起來。姐姐在一旁指導我:“手與腿要協調起來!”……我不停地向標準動作接近。雖然我被水嗆到了好幾次,但是我還要不停地努力下去,在姐姐的指導下,更上一層樓.

  漸漸地,天色已經暗了下來。我們在水池旁開始吃起了晚飯。我心裡感到高興的是——我學會游泳了!只要努力,每個人都會進步!

  對,只要努力,每個人都能獲得成功!就像我的題目《99分努力+1分天賦=100%的成功》,努力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99分努力+1分天賦=100%的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9分努力+1分天賦=100%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