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不願失去自由——被困在籠子里,餓了只求點碎米,渴了喝一點水。不!不!不!我不希望這樣可怕,我要張開翅膀,展翅高飛,飛向自己和夢想,努力奮鬥,飛向遠方。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不會像一個驕慣的小王子。我要飛到太陽公公身旁。投向大自然的懷抱。體驗各種有趣的事,做一個“博士鳥”。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祖國各地,飛到吉林觀看吉林的霧凇,看吉林的霧凇是否與課本上的內容一樣,是否是那樣的美麗。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祖國的萬里長城,看一看萬里長城是否雄偉壯麗。看看我們中國勞動人們用雙手、汗水、心血、智慧創造的長城到底是什麼樣子,遠看是否像巨龍。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九寨溝,看一看人所說的“五花海,五彩池”的九寨溝到底什麼樣。看一看憨厚可掬的大熊貓、行動敏捷的小熊貓是否與我們的課本上一樣。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過高山,飛過海洋,飛過草原。不怕風吹日晒,不怕暴風的折磨,尋遍祖國的大江南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