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要等到睡覺前,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總是要等到考試后,才知道該念的書還沒念。”

  是啊,在童年,是一段快樂又美好“假期”……

  在童年,是那天真又爛漫的笑臉和面容……

  在童年,伴着這明麗的陽光和歌聲走在上學的路上……

  有一次,暑假的時候,我到外婆家玩。不像往常,衣服穿得乾淨整潔,而是只穿了一件寬大的背心,赤着雙腳,走在軟而細膩的草坪上,看着身旁的羊腸小道,哼着歌,望着那無邊的晚霞……

  坐在草地上,慢慢地等待着“霞淚”的到來,你們猜猜吧,“霞淚”什麼?你們肯定猜不出來,着是屬於我和逗逗的秘密。逗逗是一隻很可愛的小哈巴狗,特別聽話,很乖,跟它在一起也許是一種緣分吧。

  你們想知道霞淚是什麼嗎?那個時候,有一棵大樹,那棵大樹不管春夏秋冬,葉子都很茂盛,有時會飄一點葉子在我的頭上,直直靠着大樹,牆上的霞光從我這邊的角度看,天上的雲總會組成一對蝴蝶,漂亮又不失色,你靜靜的看着它,會發現,有一隻蝴蝶像一位美麗的公主,在傷心的流淚,所以我把這種晚霞叫做“霞淚”。

  童年,就這麼神秘,童年,就這麼孤獨,童年,就這麼天真。

  四年級:馮渝淇

您正在瀏覽: 在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