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電視里又播放《西遊記》了,雖然我已經看了好幾遍了,但這次還是忍不住要看。嗨!那孫悟空會七十二般變化,真是太神奇了。要是我也有七十二般變化,那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會變,我就會變出許多機器人,讓它們來幫老師批改作業,分析錯誤,讓老師不再那麼辛苦。假如我會變,我就會變出很多環衛工人,把我們鎮上打掃得乾乾淨淨,成為一個美麗而舒適的古鎮。假如我會變,就要變出許多神醫,把那些殘疾的人和得了絕症的人治好,使他們可以重返家園、重返校園。假如我會變,就要變出幾幢新型的學校,讓那些無錢上學的孩子和孤兒免費學習。使他們可以學到許多知識和本領。假如我會變,我要變出許多交警,管理交通秩序,不許車輛超載、超速、酒後駕車,沒有交通事故。

  假如我真的有七十二般變化,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