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給我一次變的機會,我會變成擁有強力絲的蜘蛛俠,因為我要幫人們做許多好事。

  在怪獸被我打敗的時候,我突然看見一個地方燃起了熊熊大火,我跳到了里那個地方最近的牆壁上,用我的強力絲把被困在大火中的人們救了上來。好讓消防人員儘快把火滅掉,大火熄滅了,沒有人員傷亡。人們都誇我是勇士。

  今天晚上我睡不着覺,出去散步,我看見一個人鬼鬼祟祟地進入了一個人家。我跟着進去了,原來那個人是小偷啊,正在偷東西呢。我拿起座機就要打電話報警,小偷看見以後,威脅我說:“如果你報警我就把這家的主人殺了!”於是,我放下了座機。在小偷不注意的時候用我的強力絲把小偷纏住了,他被房主送到了公安局。房主對我表示了感謝。

  ……

  我真希望我變成蜘蛛俠,好幫助人們打敗壞人,做好事。讓人們過上沒有惡人,並且過得快樂美好的生活

  四年級:金學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