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水精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水精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觀察水晶靈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五班 邵慧萌

     以前,從來不知道什麼是水晶靈,可那天上劉康家才知道這個晶瑩剔透色彩明麗放在水裡能長得突飛猛進的東西叫水晶靈。

  

  我開始央求一向嚴厲的媽媽給我買,原以為不可能的事變成了可能:我也擁有了自己的水晶靈。面對這自己的水精靈,我心裡異常興奮,對水晶靈的好奇和企盼,終於可以釋懷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放在裝滿水的盆中,它們好像出水的小魚重新回到大海的懷抱,一個個沉入水底,靜心休養。大約十分鐘后,它們個個都變了形,有點軟軟的,外面好像穿了一件大衣,有些還硬硬的,紋絲不動。又過了十多分鐘,哇,它們都長大了,齊刷刷地把大衣脫掉,露出光溜溜得身子。它們的皮膚細嫩細嫩的,好像一碰就碎了似的。其中一個還產出了小寶寶,真是神奇,小傢伙一出生就能在水裡游來游去。 

  水晶靈就像天上的精靈一樣,把很小的身軀擴散到無窮大,它們到底是什麼做的呀! 

  指導教師

  李 洋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觀察水精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水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