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寓言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寓言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和鴨子 

  狐狸和鴨子 

  鴨子在散步,見狐狸賊頭賊腦地來了。 

  情況危急,鴨子忽生一計,它一動不動地趴在地上,伸長脖子,翻着白眼,翅膀緊緊地貼着軀體,活像一具僵死的屍體。狐狸見了,便興趣索然地跑開了。 

  鴨子見狐狸中了計,高興得扯着嗓子“呱……”地唱起歌來。 

  狐狸聽見聲音,轉身便向它追去。可憐的鴨子,就在勝利的時刻死去了。 

怕死的豬 

  一頭豬被乘着夜色運進屠宰場。屠夫準備今晚將它宰殺。 

  屠夫的狼狗拖着肥碩的身體轉到這頭豬面前。它驚奇的發現這頭豬哆嗦不已,還留着眼淚。狼狗同情的說:“老豬,怕死吧?被殺確實是很痛苦的。我見得多了,只是沒見你這麼怕死的,還流着眼淚。”豬滿眼垂淚道:“聽說在殺我們之前,屠夫要把我們灌水,使肉摻假。這確實很痛苦,讓我害怕。但我流淚卻不是因為怕死,而是我得了瘟疫,是頭病豬。人們吃了我的肉會中毒的呀!”

您正在瀏覽: 寓言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寓言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