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 自 在 家 時 

  指導老師:蔡治男

  暑假的一天,媽媽因為有事出去了。 

  我醒來后,看見桌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兒子:媽媽出去有事,很晚才回來。你醒了以後,吃桌上的飯,別忘了寫作業、練琴,做完這些事後,可以看電視。” 

  等我吃了飯,做完了一天的功課後,本想看電視的我發現地板上有很多灰塵,於是我到陽台上拿了一把掃把來掃地,不知不覺中,地已經掃乾淨了。 

  我又看見花盆裡沒水了,花兒們都無精打採的,我就提了一桶水來澆花。可是,水桶太沉了,我一不小心把水灑了一地,我正想拿抹布去擦,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於是我將計就計,拿來拖把想把地上的水拖乾淨。我越拖越累,終於體會到平時媽媽做家務是多麼辛苦了。當我把地板全部拖好時,我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我一看地板油亮油亮的,一塵不染,上面還出現了我的影子,這時的地板彷彿一面光滑的鏡子一樣乾淨。 

  我休息了一會兒,又把剩下的半桶水提到了陽台上。我學着爺爺澆花的樣子把水壺裝滿水,然後把水壺口的花灑對着泥土澆水,一直到花盆下面的托盤流出水來。一下子,花兒們都朝氣蓬勃了,彷彿在對我說:“謝謝你!”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看見地板很乾凈,花兒也澆過水了,高興地說:“我的孩子終於懂事了!” 

  雖然做家務很累,可是這一天我過得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