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漆黑的夜裡一個人走路,我還是第一次。寒風呼呼的吼着,象要把一切吞沒似的,月亮也打着的哆嗦躲進了雲層,只有嘩嘩的落葉伴着我一路前行。由於心裡害怕,我埋着頭快步向前走,不時望望四周,摸摸紅領巾,給自己壯膽。走着走着,我想起電影里敲梆老頭在夜裡受害的情形,呀!那夜也和這夜一樣黑,壞人的身影和兇器便在眼前閃過。我控制住自己不要想這些事,可腦子就不聽話。又想起《聊齋》中的鬼,心“怦怦”地猛跳着。越怕就偏出鬼,路邊花壇里鑽出個黑乎乎的東西。我後退了一步,腳都發抖了。“喵喵”,原來是只貓,我心裡直罵自己:“真是膽小鬼。” 

 突然我想起老師的話:“世界上沒有鬼。”不知怎麼,膽子壯了起來,腳步也輕快多了。不多久,我平平安安到家了。 

 第一次走夜路,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疑神疑鬼,實在愚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