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粵西——廣東省湛江市楊柑鎮,是個魚米之鄉,因此,我經常能看到迷人的風景。

  田的對面是一座小橋,江中是橘子洲。黃昏的時候,太陽順着山坡緩緩地滑落下去,點點柔光灑下來。照到江面上,使江面波光閃動。點點波光就這樣在江面跳動着,好看極了!陽光照到橘子洲的樹上、房子上,好像給他們披上了一件金黃的紗衣,宛如一位年輕美麗的少女。

  不知不覺,下午五點又到了,迷人的黃昏又要降臨了。太陽又溜下了一大截。這個時候的太陽,一張臉羞得通紅,像是熟透的蘋果。慢慢地,太陽的臉越來越紅,紅得越來越可愛了。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美麗的霞光為天邊的雲朵鑲嵌上了一件件彩色的外衣。形態萬千:有奔騰的駿馬;有飛舞的仙鶴;有昂首嚎叫的野狼……變幻多端,美麗極了,神秘極了,牽引着我的好奇,使我恍然入夢境。

  這就是我的家鄉,這就是我家鄉美麗的風景。

  美麗的家鄉,我愛你!

  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吳家豪

  指導老師:方彩雲

  (小作者以清新的筆調向我們展示了一副小橋流水,波光粼粼,夕陽西照、彩雲朵朵,變幻多端的美麗場景,牽引着你我恍然入夢境,將一腔愛家鄉的真情流瀉於陽春三月。)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