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自信的女孩子,扎着“馬尾”,走路的時候,經常擺來擺去的,一雙濃密的八字眉下嵌着一雙葡萄似的大眼睛,不算太高的鼻樑下面有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只要別人問起我的優點時,我鐵定會抬起頭,豎著大拇指在胸前晃動,自信地說:“我,棒!”便會向他說起我的優點來,我相信,3分鐘都說不完!

  我要誇我的第一優點:聰明。哎!說起我的聰明啊!我最得意了!為什麼?因為我從小就是個“才童”啊!說起我的才,說三天都說不完,我就簡單地說說吧:我7、8歲就已經對電腦略知一二;音樂聽上個一兩遍就會哼哼;每次從幼兒園捧回的是“好孩子”獎狀;而且還會背古詩,有時舅舅都背不過我呢!我還會讀英語呢!幼二園我就會讀好多……只要一說起這些優點,我又會再豎起大拇指:“怎麼樣?我不錯吧?”

  我的第二大優點:見識廣。說我見識廣,這可不假!我看的書多呀!去旅遊的地方多呀!我愛看《十萬個為什麼》,我有些課外知識都是從裡面得來的,再說,我去的城市可多了,像南寧、北海、桂林樂滿地、桂林灕江、珠海、廣州、深圳都去過,誰能不羨慕啊!有時,一些問題我實在不懂,就要虛心地把我們家的得力助手?電腦拉出來,在電腦中,我能獲得全面的答案。在家裡,我可是“小百科”,家裡生活中的小問題媽媽都要問我,就說那一次吧!表弟牙疼得厲害,我靈機一動,飛快地跑進廚房拿了一根筷子,沾了點味精,然後放在表弟疼的那顆牙上面,不一會兒,表弟就沒什麼大事了,媽媽為此,還誇了我好半天呢!提起這件事,我有再會再次豎起大拇指誇我:“我這個‘小百科’不賴吧?”

  我有許許多多該誇的優點,我自信,但我不會驕傲!怎麼樣?讀完我的作文,你也開始佩服我了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